服務項目

YLE兒童英語認證

YLE的檢測共分Starters、Movers和Flyers三級,完整評量聽丶說丶讀丶寫四項技能。每一個級數都規範了明確的語言主題丶字彙、文法句型架構和認知表達能力需求,並在劍橋官網上提供豐富的教學及學習資源,同時各大英語教材出版社也持續出版各式各樣的課程和考試準備教材。YLE的檢測引導學童培養觀察丶辨識、分析丶比較丶說明丶描述丶敍事丶談論等重要的英語表達能力,並緊密銜接之後Cambridge English五級英語認證,俾使生涯的英語學習能連貫延續,取得世界最高水平的英語能力和最具公信力的認證。

五級國際英語認證

Cambridge English劍橋國際英語認證共分為五級:Key(KET)丶Preliminary(PET)丶First(FCE)丶Advanced(CAE)和Proficiency(CPE),分別對應CEFR A2至C2的程度。檢測內容涵蓋生活丶求學和工作各個範疇,因此被全球超過20,000個政府機關丶機構丶企業及高等學府採用為遴選人才和接受入學的英語能力依據。由於世界各國系統化學習英語年齡層的下降與程度的提高,劍橋在推出了Key (KET) for Schools丶Preliminary (PET) for Schools和First (FCE) for Schools並受到極大的歡迎。如今包括台灣在內的135個以上的國家的眾多學校和英語教學機構皆將Cambridge English的評測制度納入階段檢測評量和英語課程規範。

TKT國際教師英語認證

TKT(Teaching Knowledge Tes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是劍橋大學英語測評考試院為了未來有志於從事英語教育工作及現職英語教育工作者所設計的國際英語教師專業知識及技能評量架構。TKT不僅廣為世界各國大學英語教學相關科系做為英語教學課程期末學習評鑑,英語教學研究所做為入學評選標準,更獲得多國政府教育部採用為英語教師任用標準或在職進修要求。而眾多英語教學機構更是以TKT做為教師重要的聘任參考。